妈咪,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还曾记得,一年的一天,外头下着瓢泼大雨,那时,晚饭已跑上了桌。当您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冰箱里已空空如也,便拿起包包,穿了鞋,当打开门的时候,我连忙跑出去,拦住了您,对您说:“妈妈,您去哪儿啊?”“妈去买菜,你在家里好好做作业,知道吗。”“不行!外面现在可下着倾盆大雨,您会被林坏的!”“没关系。”“咚!!”门关上了。我慢吞吞的走进书房,做起了作业。虽然我在家里,但我的心在外面;虽然我在做作业,但我在担心妈妈。我担心妈妈被雨淋着、我担心妈妈没买到菜……不可计数的担心从我的脑子里冒了出来。突然,一声“咚”将我拉了回来。我急忙跑出书房,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应该是下雨的缘故,妈妈变得像一只“落汤鸡”。我见妈妈累的上气不接下气,连忙帮妈妈把“大袋”、“小袋”提到了餐桌上。妈妈回到卧室,放下包包,换了一件衣服,出来煮菜……
妈妈,谢谢您让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谢谢你哺育我长大,妈妈,谢谢您;妈妈,我有让您生气,您也不放在心上,妈妈,对不起;妈妈,您有时还帮我买有趣的玩具、买华丽的衣裳,而我却不懂怎样报答您,只会说一句:“妈咪,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