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母爱400字作文
说到母爱,感慨万千,提起笔却不知从哪下手顿时感到不知所措。
人得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美最甜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对啊我刚学会说话首先学会的妈妈,我记得当我含糊地喊一声“妈妈”,您就会露出心满意足和骄傲的微笑,我记忆每当我成功一件事您就会陪感欣慰。
平时你对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您陪我走过13年的风风雨雨历经坎坎坷坷,这种恩情是无法用平淡的语言来表达的。您对我的爱,关心和鼓励,我的笨笔描绘不出它的十万分之一。可我知道,随着我的成长,您那乌黑的柔发一根根的变白,随着您的千嘱咐万叮咛,我长大了懂事了可您的脸上有了层层条条的皱纹,您的脸不在光滑嫩白而是充满了岁月的沧桑。
人们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以前我不懂事,事事让您操心担忧让您每天都很劳累了
现在我长大了,我来报答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