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母爱400字作文
世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她给我太多温暖,太多呵护,可我不知怎么回报。每当看到您那日渐增多的白发,我的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妈妈,您为我操劳太多,我多想快快长大,让你也享享福,不再为我担心,不再为我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不听妈妈的话,偷吃冰激淋,到了半夜,我的哮喘病又犯了,这下可把妈妈急坏了,她不顾一切,背着我冲向医院,妈妈那瘦弱的身躯,背着我这肥胖的身体,累得气喘吁吁。终于到了医院,妈妈一会儿叫医生,一会给我喂药,忙得团团转。直到医生给我挂上了吊针后,妈妈才松了一口气,我也睡着了。等我醒时,我看见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才知道妈妈一夜未睡,看见我醒了,妈妈赶紧为我端来一杯热水,看着妈妈那疲惫的样子,我真想对她说一声:“对不起……”
母爱如水,妈妈你对我的爱是永远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