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以前,每当我看见电视里游泳健儿们畅游碧波的身影心里就总有一种想试一试的感觉。终于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游泳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其实并非如此,爸爸先教我腿部动作。可是我的动作就是不听使唤,动作怎么也做不好。后来在爸爸的再三指导下,我的腿部动作总算过关了。接下来的第二关是训练手脚配合。我总是腿瞪两下手才动一下,或者手干脆随意乱动,全靠腿使劲儿瞪,怎么也练不好。一次次失败后我有些灰心。爸爸一再鼓励我。我静下心来细找原因,这一关总算也过去了。
最难的也是我最怕的一关开始了;练习跳水。
平时我的胆子就小,爸爸知道我的缺点,他叫我不要害怕,勇敢的跳下去。开始我很不情愿,后来我想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跳水吗?最后从岸边跳了下去。在这时候我感觉自己在飞,感觉好极了。后来,我又学会了换气。
我终于可以在水中遨游了。学会了游泳,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