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就像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例如:画画、唱歌、看课外书等等,其中我最拿手的就是游泳了。
暑假的一天,天气炎热,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妈妈说:“我们去游泳吧!”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到了大海边,一阵微风吹来,我感到很凉爽。这时,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游泳,他们游得可真标准呀!我羡慕不己,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快点把游泳衣换上,我们来游泳吧!”我兴奋地点点头。可是,我怎么也不想下去,因为我根本不会游泳。妈妈看了说:“我教你吧!”“好啊!”我高兴地叫道。
我来到最浅的地方,妈妈说:“学游泳要先会憋气,这样,你才不会喝到海水。”我试着做了起来,没想到,却喝了一大口海水,我泄气了,说什么也不下水。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鼓励我说:“成功的路上一定会遇到许多困难,只有克服困难,才会有成功呀!加油!”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很有道理,就鼓起勇气,再次来到海里,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这是我最骄傲的一件事。
从这件事当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