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郭秋彤,彤是丹加三撇的彤,可不是梧桐树的彤。
性别:和妈妈,姐姐一样。
年龄:已经度过了十一个春夏秋冬。
文化:还有一年上初中。
模样:浓眉大眼,眉清目秀,鼻子不高不塌,标准的大嘴美女。
性格:双重性格。既活泼开朗,又多愁善感,而且聪明伶俐,刁蛮任性,外刚内柔,大大咧咧,有时很冲动。
优点:不谦虚得说,我的优点还真不少呢!首先,我的学习成绩很好,考试从未出过前三名!我的特长很多:美术,书法,唱歌,跳舞,写作,口才。就拿美术来说吧,我才学了半年,就在一次比赛中得了第一名!还有书法,我在班里写字最好,每天都帮老师抄早自习,是老师的好帮手。至于唱歌,我的声音比较甜,很像张含韵的声音。跳舞嘛,就更别说了,我学了两年舞蹈,是学校舞蹈队领舞的。还有写作,口才方面都很出色。
缺点:别看我优点那么多,缺点可不少呢!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丢三落四。有一次,我忘带了作业本,老师非说我没完成作业,害得我回家找本子。还有,由于我心直口快,大大咧咧的,得罪过不少的人。不过,同学还是很喜欢和我做朋友,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看透的人。
愿望:我的愿望和我的优点缺点一样,也多得数不过来。我很想当空姐。因为我喜欢旅游;我想当演员,因为好的电视作品可以陶冶情操;我想当歌星,让很多歌迷喜欢我的歌;我还想当教师,为哺育下一代做贡献!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