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东西。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的灯就是梦想。
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便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为何。其实,有梦想并不难,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作为祖国的希望,要从小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我的梦想并不平凡,是梦想成为一个可以造福人类的伟大发明家和科学家。做很多人类无法做东西如“净化机器人”
2033年的某一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年过去了,这是我已是一名享誉全球的科学家,在我的帮助下,人们成功的找到了第二个“地球”——“天火星”。并且我还发明了“不老剂”让人们青春永驻,就连国际科研会,会长,都成我是“发明狂”。
有一天,一位朋友找到我,他问我,为什么不申请专利?我笑了笑,说道:“我的发明是人民给我的灵感,我不过是把它发明成机器罢了,真正要申请专利的是人民,难道不是吗?”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的梦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