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梦想在幼小的心灵下放飞,希望在脑海中点燃。世上最快乐的事,就是为理想而奋斗。我们知道,只要奋斗,梦想就会实现,就是没有成功,至少我们也奋斗过。
“我的中国梦”已经不再空洞,和“我”联系在一起的国不再抽象,这里的中国梦不是一串串漂亮的宏伟数据,是体面的劳动、尊严的生活,合理的上升提供最大的保障。而“我”,要为这个时代、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注入更多的自信、温暖与希望。
物质日渐富足,国力持续提升。“我的中国梦”多了自由与开放,更多闪烁出精神需要的光芒。今天的梦想不一定都是宏伟叙事,创造财富是梦想,用财富回馈祖国是也梦想。梦想,不一定那么自我。也有太多需要自我完善和提升的地方,应该获得被平等放飞的机会。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医生不怕劳累、宁愿让自己受苦,也不愿放弃任何一个病人。所以我知道当医生成功拯救一个患者时心中的自豪和快乐是难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更多拥有这些梦想的同学,和我一起努力。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会多出更多的欢声笑语。
当星光洒在每个人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