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我们的祖国一天天强大起来、一天天美丽富饶起来,大家不由的感叹:“啊!多好啊!”又有谁能回过头来仔细的想一想,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是谁为我们带来的?是毛主席爷爷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华罗庚、李四光、邓家祥、罗阳等一大批科学家,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出来的。是袁隆平、胡水泉、林一波、朱庆来等许许多多科技人员,脚踏实地、废寝忘食、苦干务实的创造出来的。是雷锋、郭明义、张丽莉、陈光标等千千万万个革命的“螺丝钉”公而忘私,舍己为人,默默奉献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没有他们的付出,我想中国也不会成为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
老师常常教育我们:做人要活的有意义,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未来。要知恩图报,国家给了我们好的学习坏境,我们就应珍惜!长大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伟大!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当一名人民教师是我始终不移的梦想。虽然这个工作普通,但我要用我这一生,去培育千千万万的儿童,把我学到的本领都传授给他们,可以在他们遇到困难或挫折的时候,为他们加油打气,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把中国建设的更繁荣、更昌盛!到那时,高楼林立,环境优美,道路四通八达,通讯便捷,夜不闭户,国泰民安,伟大的中华民族将昂首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啊!中国,你日新月异,我是一位中国人怎能不感到骄傲!中国,您带着我的理想腾飞吧!
肩负着祖国未来的我们心中始终相信着: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有梦,则中国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