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看着若隐若现的房屋,看着远处信号灯还闪烁着迷离的灯光,你是否想高声呐喊:我有梦想,有美丽的梦想?这是发自内心的呐喊,这是发自内心的心声,这是发自内心的激情!
从看了《我的中国梦》,对于我,就是一个词:震憾!原来在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着一个个故事,在每一个成功中,都有着一串串错误,如果没有汗水和眼泪,是永远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没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我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