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地看着这些晶莹宝贵的财富,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中国梦,流淌在岁月。
人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鸭,是奶奶温暖的怀抱;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在阿兰﹒约翰逊眼里,梦想是不断地创新最快纪录……人们都说:“少年智则国智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是祖国的朝阳,从小就应当有一个梦想,为这个梦想而努力加油,长大才能真正为祖国争光,让祖国为我们而骄傲!所以自从,我小时候,我就有一个坚贞不渝的梦想,当个汉字文明的传播者,让那欢快雀跃的文字音符,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让祖国文明登上一个更高点,让所有国人惊叹汉字的博大精深,让自己的每一篇作品中荡漾着真情,拨动每个人的心弦……
21世纪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代,袁隆平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他的梦想是让全世界的人都远离饥饿,他淡泊名利,一介农夫,播撒智慧,收获富足。还记得李中华吗?试飞英雄,当时他完全可以弃机跳伞,但是他没有。他用自己的试飞经验使飞机安全着陆。因为他说过的:“人生有梦想,每一个梦想都需要自己的努力。”当“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又为我国的“探月梦”推进了一一步。这又是一个梦想。探月梦注定永无止境,他叙述着中国人的探月的新篇目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走向成功;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只有经过辛勤劳动与付出,并且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