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雪的400字作文
2012年的到来,使全中国人名都很兴奋,在这焕然一新的龙年,我们迎来了第一场雪 。
早晨,我背着书包去上学,“唉,怎么还不下雪,天气预报前天就说要下雪,怎么还不下,真扫兴,让人白高兴一场."我小声嘀咕着。走着走着,天气有点不对劲,树被风吹得摇摇摆摆。刺骨的寒风吹在脸上,如刀割般一样痛。风越刮越大,树越摇越厉害,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摇晃。抬头望了一下天空,天黑沉沉的。不多久,漫天飞舞的雪花从天空浩浩荡荡的飘落下来。我兴奋的接住了一片雪花,看着雪花在我的手心慢慢的融化,感到一丝丝的凉飕飕的感觉,我的心中顿时欢快了不少。走到学校,只见校园里的梧桐树挂满了银条,树啊、花啊、草啊,似乎在跟我们玩捉迷藏,都躲到白毛毯里去了。大地也进入了冬眠,沉睡着,盖着那条白被子。 全世界仿佛都白茫茫一片。
下课了,我和同学们来到草坪上堆雪人、打雪仗,不知道玩的有多开心。我拿了一把雪,瞄准那个同学的背,“砰”那个同学被我击中了。他也不善罢甘休,也拿起一块雪球,在手上捏了捏朝着我扔了过来,被他砸个“脑袋开花”同学们互不相让,那雪,好像就成了我们的武器。虽然我们个个双手冻得通红,但这也阻挡不了我们玩雪的性质。同学们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
雪,是美丽的,是纯洁的,它将带来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