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雪的400字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昨天中午,久违的雪宝宝终于出来和大家见面啦!下雪了才有冬天的感觉,虽然只是小雪,但也能让我们欣喜不已。
中午下的雪,下午我们便看见外面是一片洁白,车上、屋檐上,都覆盖着洁白的雪,已经积了两厘米厚了。雪还在下,漫步其中,感受着小雪花慢慢地飘落在你的身上,那种感觉,十分惬意,好像与雪花融为一体,在空中漫天飞舞。伸手接住几片小小的雪花,你会发现每一片都不一样,没有哪两片雪花是相同的。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没有哪两天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我们每天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美好的度过每一天。让幸福与你我常相伴。
在雪地里站一会儿,身上就会被打湿,会忍不住抓起一团雪,和小伙伴们打起雪仗来,当一个个雪球在别人身上开了花,此时此刻,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冬天里的欢乐与幸福。
下雪了才能找到冬天里的感觉,才会发现冬天的魅力,但是今年的雪来得太晚了,真的是“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呀!真希望这雪能接着下,也希望它能离开的慢一些,再慢一些,让我们过足这把打雪仗的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