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了,一个我们所期待的日子。我希望中国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奥运会举办成功!可是我现在还是一名学生,没法去参加奥运会,为祖国争光,我能做些什么呢?对了,我可以保护环境啊!你想,如果来宾一来到中国,感到脏兮兮的那多不好呀!我们要一最美好的环境。最灿烂的笑容。最标准的语言来迎接外国来宾。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捡起一片废纸、一片果皮,随手扔进垃圾箱,那么祖国的花园会变得更加美丽洁净的!从现在开始我原做一名环保志愿者。只要有他人破坏环境,我就会对他说:"08奥运有你一份,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人,这样祖国才会变得五彩斑斓。"如果我看到草地上。
公路上有纸屑、果皮,我会捡起来丢进垃圾箱的。假若有人说保护环境有什么用有不能当饭吃是,我会告诉他这样的想法是错误啊,保护环境是一中乐趣,你想看到干净无暇的草坪。马路。。。。。吗?为自己同时也为他人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人吧!就问你家现在乱七八糟,不保护环境的话。你过意的去吗?就算是为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尊严吧!刚好,你说:保护环境又不可以吃是吧!我告诉你,现在你不保护环境,那国家受害是到你要钱,那到时候更没有吃的了。我们都是国家的一份子,所以我们有责任。我们盼望着2008早日到来,2008是每个中国人的向往,2008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期待着北京2008奥运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虽我们现在是小学生,不可以给祖国争冠军,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做好事起,但可以为祖国添光。
“迎奥运,促和谐”,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喊着这句口号迎接奥运会的到来!“One World OneDream。”畅想2008,我们期盼着奥运会,期盼着2008!期盼着胜利!雨停了,不少风筝重新抖擞开了翅膀,它们展开蓬松的羽翼,在空中盘旋着,或是舍不得?抑或是看到了远方的奥运鸟巢么?原来,通过风筝,奥运离我们是那么近! 我们期待,期待北京奥运会的成功,成功!2008,让我们携手放飞自己,向梦想与胜利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