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奥委会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今年十岁,我怀着热切的心情给你们写信。虽然现在离2008年的奥运会还有4年的时间,但是我的心情却感到无比的激动与紧张激动的是我们的祖国将要实现了多少年来奥运梦,2008年的奥运会终于要在北京举办了,我想你们将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的创新,为2008年的北京放发出照人的光彩。它既具有古都的无限风韵,又融合了高科技的青春魅力。我为北京申奥成功而感到骄傲然而我们的国家从来没有举办过这么大型的盛会,你们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凭着你们的聪明才智,我想你们会想出解决的办法的,更不会让中国人丢脸的!
作为小学生的我,真为北京能否成功举办奥运会而感到紧张。我要是能参加北京的奥运会,你说该有多好啊!叔叔阿姨们,你们知道吗?我在学校的校运会中,也拿过仰卧起坐的第一呢,我可不可以去参加奥运会呢?我知道是很难的,但我会努力的呀!你们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我对奥运会是多么的向往的呀!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你们,可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空回答我的提问?
比如怎样才能参加奥运会呢?参加奥运会会有哪些规定?主要有哪些项目?金牌是怎样产生的……我实在有太多的问题要问了,又怕你没时间回答。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有许许多多的外国朋友来到我国参观。到时,外国朋友不懂汉语,真不知该怎么办呢?想到这里我的心酸溜溜的。我们作为小学生,是祖国的末来,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好好学习学习外语,长大了为奥运会出力为祖国争光。所以我决定现在更加努力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贡献出我的一分力量。让世界人民知道中国是了不起的! 祝愿北京的奥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