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成长的作文
成长,我们都必将经历,无论你我以怎样的方式经历,都将承载着悲喜,承载着幸福与艰辛磨难。
成长的旅途中,风儿会吹拂着你,阳光会沐浴着你,春姑娘为你做最神圣的洗礼,风信子向你讲述这世界的奥秘。
成长的旅途中,请别在困难面前低头,别在失败时哭泣,因为上苍眷恋着你,世界与你共同呼吸。
成长的旅途中,请别被虚假的美丽而迷惑,别因他人的假仁假义而迷失自己,因为,天空在注视着你,云彩在激励着你,太阳用她最最美丽的一面照耀着你。
成长的旅途中,每个人都会铭记,曾经在湛蓝的天空下,梦想如繁花似锦。
成长的旅途中,每个人都会经历,那开心的事情亦或伤心的经历。
想必,你已感受到和煦的春光,花香的扑鼻,在你眼里,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很美妙,富有生机。
别急,这世界太大,你应该做一个环球旅行,将失意,胆怯抛之脑后,将哭泣、生气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还有太多的美丽在等你来寻找,人生短暂,怎能因这些而使你停滞不前?碧海丹霞之中,星辰在向你问好,月亮在为你照明,万物中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最忠诚的伴侣。
成长的旅途中,美丽一直在,即使拥有残缺,但光彩从未停止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