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学会了作文
星期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我和小伙伴们约好到公园里去玩吹泡泡。
公园广场上游玩的人真多啊,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溜冰,有的在戏水…… 。我拿出吹泡泡事先准备好的物品,先把小管子放到瓶里,蘸上点经过加工后的“水”,然后迅速地取出来,对着和煦的阳光用力一吹。啊!只有几个很小的泡泡飞到了空中,不一会儿泡泡就消失了。“咦!怎么我吹的泡泡这么小啊?”看看旁边伙伴们吹出来的泡泡又大又圆,五颜六色,我不由有点纳闷。于是我向小伙伴们请教,她们笑着告诉我,关键是吹的时候要把握力度,既不能太用力,也不能不用力,多练会就可以了。一次,二次,三次…… 经过反复地练习,终于我也像伙伴们一样,能吹出又大又圆的泡泡。看,一个个大泡泡,在阳光下五彩斑斓,多么漂亮!这些泡泡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游荡,有的飞向天空,要去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飘在人们的身上,好像在向你打招呼“你好!你好!我们一起来玩吹泡泡吧!”;有的落在了草地上,好像累了,要在草地上休息会儿。“多美丽的泡泡啊!”不知不觉,周围的小伙伴都把我围起来了,一起来看我吹的泡泡。
我终于学会了吹泡泡,吹出又大又圆、五彩缤纷的泡泡。这一天,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