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学会了作文
两年前,我们小区开始时兴玩滑板,小区里几乎每个地方都有玩滑板的人。当时,我感到十分好奇也很想玩。我爸爸就给我买了一个,帮我锻炼身体也帮我提高平衡能力。
一开始我总爱摔跤,之后,有一个大哥哥告诉我先扶着栏杆或者是扶着墙滑学得快,果然,我扶着墙滑了7-8次之后再次是的时候,摔得次数不像以前那么频繁了,但还是在板上站不稳当。
过了几天,我发现别人是一条腿掌握方向,另一条腿掌握速度,而我却是前脚掌握方向,两腿一起掌握速度。我改正了这个问题之后,很快就熟练的掌握滑板的技巧。 我现在滑得非常好,会很多花样,比如滑着滑着微微往上跳再落在板上接着滑。爸爸看我滑得不错,就又给我买了一个四轮滑板。我们小区玩四轮的不多,虽然我有了上次两轮滑板的经验,但四轮的是两个板,总是一会儿劈叉,一会儿撞在一起很不好控制,不过,经过了七八次练习,我很快就把四轮的滑板也学会了。
现在我已经滑的十分娴熟,在小区里我能一口气滑几十圈了,爸爸直表扬我滑得很好,进步很快,我很自豪。 多么难忘的滑滑板经历,它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而且让我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最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