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见姑姑给小妹妹蒸鸡蛋,这颗鸡蛋蒸出来啦!黄黄的,嫩嫩的,很好吃的样子!我跑过去问:“姑姑,姑姑,你怎么做出来的?可不可以教教我?”“当然可以”姑姑说。
姑姑领我到了厨房,先让我准备出鸡蛋,香油,酱油,凉白开和大布手套,我把鸡蛋打到碗里,再倒上水,哎呀!水倒多了,我想水倒多了也没事。我把鸡蛋放入微波炉,几分钟后,我带上大手套,把鸡蛋取出来,我看见鸡蛋变成蛋汤了,我有点沮丧。姑姑鼓励我说:“再试一次吧!你一定能成功!”于是我又像刚才一样打上鸡蛋准备倒水时,我用鸡蛋壳来量水,“一壳、两壳、三壳、三壳半”我说,“可以了!”姑姑说。我把鸡蛋放到微波炉里。一分钟,二分钟过去了,“叮!”时间到了,我把鸡蛋拿出来放到桌子上,我倒上香油和酱油,闻了闻——好香啊!
吃着自己亲手蒸出的鸡蛋,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