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学会了作文
正逢新年的时候。很多人观看着一个小男孩表演,就像他是个车手似的。你看他多帅气呀!骄傲的不知他是谁了,自豪的连他妈都不认识了。那个男孩就是我,那时我刚学会骑车。
那年我六岁,一天,我看见了电视上的赛车手,骑的又快又好。我便缠着爸爸教我学骑自行车。爸爸答应了。 我把自行车推出来,右脚刚踏上脚蹬,便手忙脚乱了,车子不听使唤了,一下字翻了车还弄了个狗啃泥,旁观的人都是哈哈大笑。只有爸爸没有笑,爸爸对我说:“毕竟是头一回吗?谁没有过第一次,电视上的车手不也有过第一次吗?别人都能克服困难,我就不信你还不胜别人。只要有决心铁棒都能磨成针。”我对爸爸说:“可我……”我还没说完就被爸爸打打断了话。“一天不行两天,两天不行三天,日积月累慢慢就会成为高手中的高手。” 我听了爸爸的话以后我又去练了,爸爸在后面扶着车,我感觉车子好高,心里很害怕,不过爸爸给我扶着还算稳。我骑着不知不觉的我发现爸爸没有扶我我都骑了这么远了。
哦,我学会了,我骑着车字飞快地骑回家里。 又一次,我把车推到门口,又有很多亲朋好友观看我骑的怎么样了,还有很多小朋友还看我出洋相了。 一会生,二回熟,我扶着把,平衡的把用脚登着车子出色的骑着。哈哈……。
有很多小朋友让我教他们。有的叫我哥哥,有的比我大的还不会骑呢!我真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