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一个同学,他的爸爸是个治病的医生。他长的高高的,瘦瘦的,他喜欢语文,我喜欢数学。正好我和他是一个同桌。慢慢的我的语文自然也有所提高。
他还有个弟弟,虽然学习不是很好,但是还算不错。他的成绩能在班里能占上前几名的。
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有一年开学了。我看到他让我大吃一惊,他长的比去年胖了许多,他的哥哥也是那个时候来这里上学的。过了一年后,我才和他哥哥成为同桌。我和他只能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给他在同桌的时候,他的弟弟也正好在我的后面。相处的时间大约在一至两年左右。
我真希望能和他在一起上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