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学作文
瞧!一双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嘴总是微笑着,胖胖的肚子显着更加可爱。咦?这谁呢?这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唐张稳,他非常爱劳动,又为他人着想。
其实在还没来到锦西中学时,我们在补习班已经认识了。他在补课的2班,语文成绩很好,因此被同学评为“学霸”。在来到初一一班后,我了解到,唐张稳在学校被评为“劳动之星”,现在在我们班他担任劳动委员,每天在清洁方面做得非常好,做到教室一尘不染。
一天下午同学们做完清洁,大家都走了,只剩下陈遥曼和兰松做操没回来。而唐张稳并没有离开,而是在教室里等陈瑶曼和兰松回到教室拿书包,我被唐张稳的作为感动,便留下来陪他,直到兰松和陈瑶曼回来才回家。
这就是我的一位爱劳动、为他人着想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