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命500字作文
一天,小明吃完午饭,把作业做完后,感到很空闲,就把他妈妈帮他买的弹弓从柜子里找出来,从地上捡了许多颗小石子,来到树下,等待鸟儿的“光临”。
一会儿,一只小麻雀飞到了他的眼前,于是,他就把这只麻雀定为攻击目标。
小明把石子放在弹弓上,把牛皮筋使劲往后拉,拉到一定程度后,瞄准麻雀把手一松,麻雀被打中了翅膀。麻雀妈妈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哀鸣着,但麻雀已经成了小明的宠物。
傍晚,小明高兴地把自己的“战利品”带回了家,但是遭到了妈妈和爸爸的严重反对,因为如果每人都去用弹弓射鸟,这样,世界上的鸟类就会濒临灭绝。如果没有了鸟类,人类的家园还会这么美好吗?所以,我们要做到,保护每一只鸟,不让每一只鸟受到伤害,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更充满诗情画意。
现在,有一些不法分子,喜欢用弩去森林中狩猎,虽然有些动物被定为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但是他们仍然用一只只利剑,去射伤珍贵的动物,把动物的皮毛扒下做成衣服,再以高价卖出。导致动物们都濒临灭绝``````
我认为,应该把杀死动物的罪行定为法律,严惩这些不法分子,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生机勃勃、丰富多彩。鸟类们从此才能安心的生活!
珍爱生命,人人有责!珍爱生命,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