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儿,我就起来了。因为上午10:30分我要去学作文,所以10:00前要写完作业。 我开始写呀写,终于写完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作业写完了,可以看电视吗?”妈妈说:“不能看,快去检查一下!”我又回到房间,检查了一遍作业,全都对。
我便对妈妈说:“检查完了,全都对,这回我可以看电视了吧?”妈妈说:“不行,你再去背一背单词,下午就要学英语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回到了屋里…… 下午学完了英语,我回到家,还得写呀,写什么呢?是英语作业呀。做完英语作业,我又问妈妈:“妈,我写完作业了,可以看电视吗?”妈妈说:“可以了。” …… 劳累的星期天终于过去了,我不禁说道:“星期天真累呀!”
姥姥家星期天是最好玩的,因为到了星期天,我们整个家族都会去姥姥家。
姥姥、姥爷在家做了钯宝爸最爱吃的红烧排骨和钯宝妈最爱吃的泥鳅汤,小狗狗毛毛一早等在门口迎接小主人的到来。
中午酒足饭饱后钯宝美美的睡了一下午,5点种还不醒,姥姥硬是把钯宝叫醒,给钯宝喂了泥鳅汤下的小面条。吃了面条下楼约着豪豪哥哥一起到河边玩去。院里的阿姨和姥姥们见了钯宝总是亲切的喊:“钯宝来了!来抱抱!”钯宝今天很高兴,院里的姥姥们逗他,总是微笑回应,有时还高兴的大叫,被楼下的姥姥抱着还不停的在别人怀里蹦着,嘴里咿咿呀呀的说个不停。
晚上吃完晚饭,钯宝在姥姥家洗了热水澡,躺在妈妈原来的床上爬来爬去,滚来滚去。
这就是姥姥家的星期天,非常的好玩和有趣。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儿,我就起来了。因为上午10:30分我要去学作文,所以10:00前要写完作业。我开始写呀写,终于写完了。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作业写完了,可以看电视吗?”妈妈说:“不能看,快去检查一下!”我又回到房间,检查了一遍作业,全都对。我便对妈妈说:“检查完了,全都对,这回我可以看电视了吧?”妈妈说:“不行,你再去背一背单词,下午就要学英语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回到了屋里……
下午学完了英语,我回到家,还得写呀,写什么呢?是英语作业呀。做完英语作业,我又问妈妈:“妈,我写完作业了,可以看电视吗?”妈妈说:“可以了。”……劳累的星期天终于过去了,我不禁说道:“星期天真累呀!”
每个上学的孩子,最大的心愿不就是星期天可以在外面肆无忌惮的玩,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玩多久就玩多久,难道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也得不到家长的认可吗?
一听到星期天要补语文,补数学,补英语,渐渐让我们开始讨厌放假。上学有无数的概念要背,放假有太多的补习班要上,我们小小的肩膀真的是筋疲力尽了。
一直以为我们都是忧伤的孩子,躲在阳光的阴影里,蔓延忧伤。顺着这样的支点,我们绕过很大一个圈子,却始终离不开这个伤心的圆。那么,何不让我们回到起点。
90后的我们脆弱却又坚强,忧伤却又阳光。我们的口号是“我要我的滋味”。我们的座右铭是:“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找去吧。”
希望我们相信的人,同时也能相信我们的无奈,放我一个假期,让我一展我的个性,让忧伤变为阳光,让脆弱变为坚强
二天星期过的真快。星期六,我8:30分起床,吃完早饭,就做作业:复习了111-124页课文,生字,扩词,还做一张外婆布置的卷子。吃完中饭休息一会儿。起来。在电脑上看语文碟片。星期天,上午我到少年宫,上形体课,很累的!!
中饭在大街的饭店里吃的,下午还是在少年宫,上写字课,我毎天在家要练一张纸。我要把字练的越写越好!晚饭后,妈妈带了我和外婆开汽车,去乐购买了不少东西回家。我就这样度过了二天休息 够忙吧?!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8:30分我就开始上钢琴课了今天老师教了我新的音,还有新的指法我还学了新的曲子比起小汤1难了好多!
下课的时候,我听见了隔壁有古铮的音乐传出来太好听了!我也好想听一听,弹一弹真的美妙极了!我也觉得钢琴的乐曲美妙极了!钢琴有88个音,乐谱也是千变万化的可以弹出很多美妙的乐曲!我要好好练习弹出美好的音乐!
接着,我兴致勃勃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去了苏果超市在超市里面我买了我想要的迷你可爱多,还是两盒!我和妈妈又买了好多的蔬菜我帮妈妈推车子,妈妈夸我懂事了.
今天的一天,我好高兴好啊!
今天是星期天,我从文化宫放学回来,拿了神奇宝贝卡和西瓜口香糖,来到小公园,想找小朋友们玩,和他们共同分享甜蜜和快乐。
到了小公园,果然看到了好多小朋友,我主动上前与他们交朋友。大家一起玩卡又玩沙,真开心。将近傍晚,大家各自回家了,我还在继续做沙马路,这条马路好长好长,有隧洞,有山坡,有桥梁,玩具汽车可以顺利通行。
看着自己的作品,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好开心呀。忽才发觉天色已晚,想起该回家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公园,心中充满无限期盼,期盼着下一个星期天快快到来。
我家乡下院子里的枣子成熟了,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冒着流火似的太阳去摘枣子。
一进院子,只见一棵棵像宝塔似的苍翠的松树守卫着整个院子,一朵朵艳红的月季花像一位位可爱的小姑娘正对着我笑。我往院子中间的枣树直蹦而去,哇,枣树上结满了一颗颗椭圆形的枣子:有红的、有青的、还有青红相间的。那红通通的枣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着树梢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透着油亮的光,我一见垂涎三尺,马上踮起脚伸出手摘了一颗往嘴里送,妈妈笑着说:“先用你的口水把枣子洗一洗吧。”我哪理会妈妈,一下子放进嘴里嚼起来,呀!真甜!我一会钻到这树枝下,一会又钻到那树枝下,专挑红枣子塞进嘴里,我摘了吃吃了摘,一会,肚子吃得圆鼓鼓的,妈妈见了哭笑不得。
摘枣子真开心,可因为我吃得太多,回家就肚子痛了,好惨!
一周紧张的学习结束了,我们都放松了心情,星期天,天气晴朗,我、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去放风筝,我高兴极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目的地---新公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风筝,开始放飞。可是,我跑了十米远,往后一看,风筝居然没有飞起来,我迷惑不解,心想:是不是风筝坏了呢?我仔细观查,没查出什么破损的地放。嘿!奇怪了,风筝既然没有坏,为什么飞不起来呢?我正思索着,妈妈走过来问;’小淘气,想什么呢!”我把事情的经过,一字不漏的说了一遍。妈妈听了,把放风筝的技巧说了一遍,我按照方法,又放飞了一次,风筝过然风上了天。
这个周末不但过得开心,而且还学会了放风筝的技巧,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