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日游400字作文
今天是五月六日,虽说是立夏时节,一大早,灼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让人感受到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因为是五一长假,外婆和妈妈决定带我和表弟去福州西湖公园游玩。
早晨,我们吃过早饭,带上干粮,高高兴兴地乘车前往西湖。一到西湖门口,但见这儿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湖面上,游弋着一艘艘游船,游客们边观赏着四周的风景,边怡然自得地踩踏着安在船下的桨,快乐地在湖面上玩耍、嬉戏。看过这道风景之后,我们随即来到了游乐场。见到的又是一幅热闹的情景:你看,有滑滑梯、豪华木马、欢乐车、激流勇进和海盗船等等。好玩极了!
外婆和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带我们去玩过山车。因为是第一次乘坐过山车,所以当一辆滑车驶到了我们面前时,我和表弟就迫不急待地一脚踏入车内,各自在位子上坐好并迅速系上安全带。铛的一声响,过山车开始启动。“呼――车子越滑越快,突然一声咣铛――,我和表弟吓得惊叫了起来。此时我的心似乎跳到了嗓子眼。两只手也死死拽住车内的护杆并闭上眼不敢看。但滑着滑着我又忍不住睁开眼想看个明白,这才知道那咣铛的声响是来自滑车的轮子撞击车轨而发出的。就这样在磕磕碰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惊险之旅。接着我们又玩了“碰碰车”、“小猴爬杆”、“自控飞机”和“海洋世界”等。
这就是我快乐的“五一”西湖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