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导游的要求,我七点就起床,很不习惯,因为平时都是八九点钟起床的,但我们还很困,心情却是很快乐的,因为要游遍整个西湖。
第一个景点是西湖,我们坐游船来到三潭印月,导游说,三潭印月又叫小瀛洲,三潭印月中间有三个潭,每到八月十五那一天,百姓们在里面放了五个月亮,3*5=15,15+2=17,因为天上一个月亮,影子映在洒面上,就有17个月亮了。
第二个景点是岳王庙,门口站着两头威威的狮子,走进去,岳飞坟墓前站着六个虎将和六只小动物。
第三个景点是宋城,他很大,就给你一天时间也走不完,玩不完,给你一千年,才有可能刚刚玩好,游好。所以有一句话叫:”给我一天,还我一个年。”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中午到了,导游说,我们午饭不吃了,就吃旁边的藕粉,如果觉得难吃,就吃边上的快餐,很快地我们吃好了,导游说:”到黄龙洞去。”刚走进去,路的两旁都挂着红灯笼,一边写什么字,是让我们自己写的。
接着,导游又把们带到了龙井问茶,前面,我们都走路的,现在要去龙井问茶喝喝茶,休息休息。我们下了车,来到了龙井问茶的二楼,刚走进去有一个茶壶,再走进去又有一个大茶壶,导游说,有一级的皇上茶,二级的婴儿茶,三级的姑娘茶,四级的媳妇茶,五级的婆婆茶。喝是免费的,但是,喝了心虚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