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旁,那美丽而又壮观的市政广场,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玩耍的地方。市政广场坐落于惠阳区政府对面,它是惠阳人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走到广场中央,你会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左右两边还各有五面彩旗。一阵风吹来,那彩旗像小姑娘跳着欢快的舞蹈,装点着美丽的市政广场。
广场右边是一片绿草茵茵的草地,可爱的小宝宝们正在和妈妈捉迷藏呢。草地四周是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绿化带。绿化带形状不一,有圆形的、有正方形的、有三角形的……
广场左边是音乐喷池。当音乐低沉时,喷池的水就喷得比较低,当音乐高昂时,喷池里的水就蹿得很高、很猛,一不留神地,就会让你变成“落汤鸡”哩。真是有趣极了。
广场的南面是约有上百级的水流阶梯。水流湍急的时候,水就从高处奔流而下,犹如飞流直下的瀑布直向你扑来,壮观极了。
我爱美丽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市政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