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有个着名的黑龙滩,环绕着连绵不断的小岛,一年四季都是碧水青山的,她那甘甜的水哺育着全县人民,它给家乡人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
春姑娘踏着优美的舞步走来了,桃红柳绿,湖水开花了,哗哗地流着,奏着一首动人的乐曲,一群群小鸟在湖面上盘旋着,仿佛是在举行着一场盛大的舞会。柳树姐姐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在河边梳洗长发,湖面上倒映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嫩绿的小草手拉手,齐心协力编织出了一块绿色的地毯;湖水中,一只只红鲤鱼跃出水面,来了个360度旋转,又挺直了身子穿到水下去,仿佛是在跳龙门。真迷人啊!
到了炎热的夏天,黑龙滩便成了游客们避暑的好地方,游客们坐在船上围绕着绿树成阴的小岛划来划去,划去了炎热,划来了凉爽,看着他们欢乐高呼在大山之中回荡,我也不由得动了心,划着小船,去到那依山傍水的乐园中去了。
到了秋高气爽的九月,黑龙滩更加美丽、吸引人了,金色的阳光下,平静的湖面闪烁着秋菊怒放的景象,菊花的颜色有很多:紫红的、雪白的、淡黄的,各种各样的菊花缤纷,姿态不一,让人如痴如醉,一阵风吹来,黄叶纷飞,仿佛千万只黄蝴蝶飘落在花丛中,让人感到是走进人间仙境一样。
冬天,湖光山色,锦绣山河,黑龙滩成了我们天然的游乐场。游客们尽情地玩着、唱着,真开心!
黑龙滩的水,你哺育了家乡的劳动人民,你给家乡人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我爱你!家乡的黑龙滩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