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那是一个山清水绣的地方山是山高林茂,水是清澈见底。
有的地方还有瀑布,那是悬泉飞布,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因为我们家乡的人们很爱护环境即使修了漂亮的柏油马路,但我们家乡那壮观的瀑布的还是可以喝的。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也会向我的家乡一样环保。
我听爸爸说:“他小时候我家乡的路是一条条破破烂烂的泥路。尽管那烂泥路怎样难看,它还是那些勤劳的人们修建出来的。不管怎样难看,我们还是很喜欢家乡的每一条路。它们也是人们用心血换来的。
后来到了1998年的时候,我家乡才修建了几条石子路。那几条石子路一直到我五岁再回家的那年才全部修建好再等我到广东来的时候,家乡才修建了一条柏油马路。
我到八岁的时候有回到了家乡。我仿佛觉得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到处都焕然一心它还是那样山清水秀并且还多了许许多多条柏油马路是千万个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建造出来的。所以现在我家乡还是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的,而且路也好走了。我们国家现在已经建设出了美好的家园,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变成世界上最强的国家。
我爱家乡的每一条路,我爱家乡的每一个人民!是他们建设出了这个美丽的大家园啊!看来我也要加油学习了,争取把家乡修建的更好,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