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的作文
多少人期盼的时期--青春无限,然而我却在感慨它的冲动。
不知道我失去过什么,也不知道我已得到了什么。只是我觉得那时的岁月好懵懂,好冲动。几乎让人忽略了年少的轻狂的魅力,冲动中青春的杀伤力,他曾经让我魂牵梦萦。让我的眼中只有他,于是我忽略了身边最好的朋友,忽略了学业。当时魂然不知,事后发现得不偿失。。我何此失去了那样珍贵的东西。我失去的远比这些更为贵重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万倍,那便是人生的前途。为此在多少节重要的课堂我的心缺席。多少个重要的知识忽略而过,多少个要背的单词,我意让他成为历史。
我的世界快要崩溃了,那些辉煌已成为历史中万千事物的一景,我曾经觉得引以为傲的语文和英文意有了那么多的不确定,试卷上多了那么多红点,那时我觉得无所谓,反正自己底子厚,有的是天赋,孰不知我已失去了大好河山,从此,优秀名单里再也没有我的名字,老师嘴里念叨的也永远不会有我。
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恶性轮回。终于高考的失利验证了这个真理-----你已经退出了人生的舞台,学习生涯从此与你绝缘。终于我绝望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我失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