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的作文
心,总在那不定的时刻颤颤,一阵凉意。孤独和寂寞袭上心头,定睛一看,一片虚无。
最近好怕,觉得这个世界好虚伪,一切都夹杂着杂质,没有一点真实的感觉。日子如窒息般漫长,就像八百米的终点,所有的力气都竭尽了,心里一丝动容都没有了。这样的日子过得好颓废!
就像美好的童话在遥远的一方,但彼岸的这边,依然泛着阵阵涟漪。将要期末,尽力去追逐,只是依然会不时地担忧,浊浊急流会漫过青青的草地。
我挣扎着成长,把泪水咽进喉咙深处,沉默……
总是心情沉重的走向教室,心想:难道这就是我们的青春?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切都如山般沉重,压得我快喘不过起来。压抑,压抑……但是这样的日子欲罢不能,欲罢不能……
岁月的尖刀划破了天际,黄昏,日暮;残阳,如血。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伸出双手,抓住的是一片虚无。俯身蹲下,用双手捂住脸颊,泪水却还是从指缝里不可阻挡的流出。无助,迷茫,却欲罢不能,欲罢不能……
“青春的生命是未逝的一瞬 /快乐的春天更容易老去 /谁不珍惜自身之宝 /一如你脸上那健康的红润。”
青春的流星转瞬即逝,不传奇,不盛大,不强烈。我们的青春平平淡淡的,没有小河的蜿蜒曲折,没有大海的汹涌澎湃,就这样,虚无地,孤独地,一如既往地过着……
乐此不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