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的作文
桌上摆着一个又大又红的红苹果,让人不禁拿起可又让人舍不得吃下去。光滑亮丽的外表无一点缺口,细细端详,连苹果上的纹理也是井井有条。随够气人的注意力,但小巧玲珑的外表让人舍不得咬下去。像一只让这个苹果摆放在这,供人欣赏。可细细琢磨。难道苹果历经千辛万苦长大,只是为了让人欣赏。轻轻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好吃!也许此时此刻苹果才是最幸福的。实现了自己一生的心愿与任务。而想想看,把苹果摆在桌上,过不了几天,就坏了。坏了也就等于苹果一生的心血白白费了。
英语演讲比赛,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对于我来说,是少之又少的,但不得不拼上一把。当报幕时,我心情十分紧张,感觉所有人的眼睛都在盯着我,只有同学们的欢呼声被分散。本来这个机会是属于王依菁、范衡的,但老师说要给每个人一个机会。
希望,是人生奋斗的目标,是平凡生活中的小期待。希望可以人引向辉煌,也可以将人诱入歧途。希望,创造了一个个的故事;希望,蕴含着无穷的睿思。
跨入青春的门槛,追求远大的理想,走进美丽的家园,享受爱心的阳光。触摸科学与时尚。生活是多么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