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听妈妈说,十一学校打电话说录取我时,我非常兴奋,我激动了半天,又不禁产生了怀疑,我是否真的考上了十一学校呢,是不是妈妈鼓励我呢?直到7月7日我爸爸从海淀中招办领回录取通知书,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1、要增培养自信,2、还不要沉迷于游戏,要适当地玩游戏和看电视。怎么培养自信呢?自信往往是别人鼓励你...
高考背诵默写指导方略
每年高考,老师、同学都希望背诵默写能拿满分,可是每年高考背诵题得分都不尽如人意。高考实际结果是:有满分,也有零分。背诵默写的这一现状说明:背诵,除了与同学的诵读勤奋刻苦与否、默写训练是否有数、先天的记忆力强弱有关外,老师的背诵默写方法指导也很重要。一、背诵方法指导篇幅长的文章必须采用意义识记的方法才...